現在拍照、自拍已經成為不可或缺的生活之一了

手機、相機

一支比一支還要先進跟講求功能

連我阿爸60歲囉~^^還會自拍耶!哈哈

今天很簡單的要來介紹一台

超級實用的相機

CASIO FR-100

不管你喜歡

自拍、拍景、運動攝影、下水拍照....

通通一機包辦

多個需求,一機滿足你!!!

我自己本身是愛攝影跟拍照的~

可是我不是那種單眼專業型的

我很愛隨走隨拍

所以我人生一直以來都是購買『傻瓜機

總共X5台

((最近因為旅遊的關係,在考慮購入單眼,哈哈))

來張個人歷史相機的大合照

今天叫介紹的就是照片中最顯眼的黃色那台唷

是不是很漂亮呀!

先來稍微開箱一下

我是這在 新竹NOVA北極光 購入的喔

貼心提醒:FR100其實是很搶手的,購買前先詢問店家有沒有現貨喔

這是外包裝盒子的樣子

側邊有貼總代理的貼紙喔『群光』公司貨

再來就是保固卡囉!公司貨保固18個月

(提醒:3C產品保固是很重要的唷)

再來就是內容物了囉!

鏡頭、機身、充電線、相機包、還有送的64G記憶卡...等等

其實今天主要是要來介紹

FR-100的優勢喔!

有點偏心~可是最近真的蠻愛它了!

首先如果你最近考慮購入TR係列的可以先等等喔

FR100可能能滿足你的需求

而且價格!!!天差地別呀!瘋了!!

特別的設計,鏡頭跟機身是可以分離的喔

個人購入的是黃色的變形金剛大黃蜂色調

分離鏡頭之外,方便的是

鏡頭端是活動式的設計喔

這樣可以變成自拍機

這樣可以變成一般相機

分離可變成0角度拍攝方式

稱他為變形金剛應該不為過

再來快門的部分

鏡頭是這邊按下就可以拍照

機身是這邊一樣按下就可以拍照喔

很方便

吸引我購入的原因就是

本身也是防水相機喔

而且裸機可以有1.5米深度的防水效果

對我而言

已經足夠

再來就是現今大家最在意的相機功能

『美肌功能』

在相機設定裡面就有美顏可以做設定喔

上:膚色、下:平滑肌膚

我是設定為:上+4、下+10

手牽手夫妻之老婆美肌照來一張

真心覺得美肌不輸TR而且+廣角((無敵

再來這張是鏡頭分離直接放地上拍攝喔

(誤:要小心車子經過,會爆機)

去了馬拉灣玩水,也剛好帶著它試試防水功能囉

來張被潑水的照片

真的超好拍的而且『『廣角真的好無敵呀』』

很多廣角相機跟功能都會把畫面變圓弧

可是FR把廣角調整的蠻平整的

一點點的拉長變形~個人是不建議拉(因為各有所好,拍照調整下角度就好)

至於詳細功能

下次再補一篇喔!

其實........這裡是『炫耀文』((無誤


最後要來一說一下唯一缺點喔:

1.因為他不是一般相機是可以換電池的~是無法換電池的

然後鏡頭跟機身也是分開充電的

外出拍照,測試完~鏡頭會比較費電喔

一般使用的話都可以撐一天2~3百張照片都是OK的

補救方式:因為他是用手機一般充電線即可充電,

所以好處也是身上如有攜帶行動電源的話,可以直接補充電量喔

目前我覺得唯一挑惕的因該是這個問題囉!!

 

今日好物3C炫耀文就到此喔!


手牽手資訊

手牽手IG :qqlove2016

手牽手G+: https://plus.google.com/+手牽手の札記/posts

手牽手粉絲頁:手牽手の札記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ASIO FR100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手牽手旅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